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范文
在寒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出去玩,我们去香溪因为天气寒冷,所以我们就去香溪泡温泉,那寒假作业当然是写好了才能去啰!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全家很早起床,一起出去拜土地公,我们顺便帮忙打扫土地公庙,祈求我们能快快乐乐出门平平安安回家,我们一回到家,就把全部的行李提上车,就开开心心的出门了。一路上阴雨绵绵,而且山路非常危险,所以我们就慢慢的开,天色暗暗的视线不佳,因此爸爸就沿路开着大灯,路上雾又很浓根本都看不清楚,所以要小心的开车。
我们经过大桥、村庄、农田,终于来到目的地,我们就开始扎营,把尖尖的石头除去,把车上的东西拿下车,把地整理平坦,到了中午,闻到妈妈煮的菜好香喔!全家吃得津津有味。到了傍晚,我和哥哥把鞭炮拿出来玩,原本平静的野溪变得热闹非凡,到了泡温泉时间,我们换上泳衣,赶紧跳下温泉泡汤啰!
当我们再泡汤时,爸爸去山上砍柴生火,让营地非常温暖,一家人在一起谈天泡茶,家人的相聚,好比一幅美丽的图画我好高兴有一个温馨的家一家人相亲相爱,好幸福喔!
今年的寒假我好高兴,能够和家人一起出去渡假、泡汤,真是快乐;希望明年的寒假依然能够过得这么充实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