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星人的话 1200字
你好,外星人
我是地球的一名小学生,很向往外星球哦。所以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一定要认真的给我回个信啊!你们外星人背后一定有着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故事吧!
你们知道法老王为何灭绝吗?你们知道空中花园的秘密吗?你们知道宇宙的丰富多彩吗?你们知道根治地球气候变暖的方法吗?你们知道古代图形上与你们像似的飞船是不是你们祖先吗?你们是不是在我们麦地里画出了一幅幅巨作?你们是否见过我们新发射的天宫一号?你们是否以及和我们见过面?你们是否记载了我们中国辉煌的历史?你们究竟长什么样?你们要不要上学?你们的智商是多少?你们有好玩的产品吗?你们外星球有着怎样的历史?你们愿意和我们交朋友吗?……
我希望你们细心的外星人会回答出我的问题,不管怎样,我们人类很友好,愿意与你交朋友。所以当你们看到人类的宇航员降临到你们家门口,就不要犹豫了,快点出来与宇航员交个朋友,我们人类很欢迎你们来到外星参观的!
你们不用担心地球的气候和环境。我们地球的澳大利亚有着与图形一样的土地结构,我们地球的海上与天王星的气候又很像似,我们已经模拟出许多你们的地质结构,我们的卫星已经探测到许多星球的气候和地表,你们完全可以长时间住居在地球上,你们不来怎么知道我们地球的友好呢?
对了,地球的景色可是非常好的哦!中国的古代建筑颇多。有着雄伟壮丽的长城,华丽丽的故宫,威严耸立的天坛,严谨壮丽的紫禁城。外国我可推荐你们去迪拜,因为现在去那买房子可很便宜哦。你们也可以去沙漠转一转,想点好法子让它变成绿洲。想起来了,还有艾弗尔铁塔和凯旋门!巴台农神庙和罗马斗兽场!这些可都是蛮着名的哦!如果你想去放松一下,台湾和法国是很适合你的!你想看一下我们的科技,那我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我还是推荐你去美国,搞不好你大受ET粉丝的欢迎,送你很多“苹果”产品呢!可别想成了地球很好吃的水果,想吃我回头可以送你点,但这个苹果可是引起全球热得电子产品啊!不过你可要注意点,索马里、利比亚、以色列什么的还是别去了,虽然你们外星科技应该很强,但刚一下地就被地雷炸导弹轰的,可不要在各种采访你的媒体上说我们过于热情了。
我还有一点,你们外星人长什么样子啊……蓝皮肤绿眼睛?有着猫耳朵像阿凡达?那我可更是喜欢你们了!或者绿皮肤尖脑袋?那你们来地球时一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到时后去书城可不要问我为什么封面上都是我的照片,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拍的,那时我在给你说狗仔队是什么吧,那“历史”太长了点。不过你们外星人不管长什么样子,地球人都欢迎你们的到来!只不过记得不要买中国太漂亮的别墅,别说我没有提醒过你,中国有些别墅可是豆腐渣工程,问我是什么?就是只能住10年20年的房子,或者寿命还没到就出现了裂缝。所以你买房子时还是自己亲自多来监督监督吧!
知道了我一个人的想法,就了解到地球人是有多欢迎你来了吧!我们多想和你交个朋友,遨游你的国度,让你们体会到地球的神奇啊!不过这次就先谈到这里好了,其实这封信可以总结成一句话,就是:
地球欢迎你!
身体健康,早日有机会拜访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