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的河流 800字
大家好!我叫河流,我为大家做过很多事情,生活在这美丽又可爱的大自然里,能为大家帮忙,我感到十分的开心。
走过这片森林,小草呼唤着我的名字,大叔与我交换眼神,我流淌了过去,浇灌大树,浇灌了小草,浇灌了鲜花,教官了这片森林,浇灌了这美丽的大自然,动物来到我身边饮水,飞流过去,每一棵树都冲我笑,他们迎面送来的是无边的清新。
做过这片菜地,我为那无精打采的稻谷换上了金色的新衣,人在笑,动物在笑,大自然也在笑,每一个眼神都是那么纯洁。
你知道吗?我的兄弟姐妹都在帮助人类,帮助大自然。然而,那些人类不断的制造垃圾,它们是高兴得去,却伤心的回来,本来清澈见底的小河,成了丑陋无比的污水,小草喝了我的之后枯萎了,鲜花饮了之后不再那么光彩,高大的树木喝了我之后不再那么高大,大自然开始讨厌我,不理我,我很伤心,我想要问,我们给了人类什么而人类有给了我们什么,我们被赶出了这美丽森林,我们于长江接手,与黄河碰头,我们都回到了大海,向大海妈妈诉说我们的生活,大海听了非常生气,人类离开了我们,他们饥渴万分,大地离开了我们已经干枯,60%的土壤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么肥沃,水被污染了,动物喝了之后成群结队的死亡,50%的都是稀有品种,人类这才渐渐开始保护我的朋友。
大海妈妈说:“回去吧!去帮助那大自然吧!”所以我们齐头并进都回到了大地,我也回到了那离开已久的那片森林,打地抱着我,小草望着我,大树唤着我,大自然呼唤着我,我开心极了,我开始帮助它们,小草再次喝下了我的水之后,开始成长了,鲜花再次饮了我的水之后,变得更加光彩了,高大的树木喝了我的水之后,渐渐的,又高又大了起来,大自然喝了我的水之后,变得更加开心了。
我的心渐渐的又回到了这美丽又可爱的土地,帮助小草,帮助鲜花,帮助大树,帮助大自然,帮助世间万物,我愿意永远留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上生活,学习“雷锋”的那种精神去做大自然的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