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激烈的战斗 700字
天阴沉沉的,乌云正向山顶聚来,很闷热,四周静悄悄。
在山上的灌木丛中,团长低声命令:“快,快,快。做好战斗准备。你去那边各放上几个炮弹。”一个小八路问;“放炮弹干嘛?团长。”团长说:“没时间了,叫你放赶快去。”小八路立正领命。
……
“团长,鬼子全部进入我们的包围圈了。”
“好,开战。”
砰,砰,砰……轰,轰,轰,山上的巨石滚下来把鬼子的退路给堵住了。走在部队后面的有的被石头砸中,“哇啦,哇啦”乱叫。日军指挥官先是一愣,吓出一身冷汗,吼道:“混蛋,向两边山上撤退。”小鬼子向山上冲去。
团长一挥手,喊道:“放。”轰,轰,轰,圆木和滚石像潮水般汹涌而下,把正想往上爬的鬼子冲了下去。
有的鬼子拿出枪向上射击“砰,砰,砰……”
团长喊道:“机枪手给我使劲打,打!。”“哒哒哒哒……”
鬼子们纷纷倒下,有的被压在巨石下动弹不得,在叫:“哎呀,妈呀,快来救我。”有的被密集的子弹压在山下,不敢探出脑袋。日军指挥官气脸都绿了:“呼,呼,八格,迫击炮,迫击炮,迫击炮,快炸,快!”轰轰,轰轰……很多战士被炸到。团长的帽子也掉到了地上。
“嘀嗒,嘀嗒。”先是一两滴雨落下,接着雨瓢泼似的倒下。
“大尉,雨太大,炮弹都被淋湿,不能开炮了。”
日军指挥官“唰”得抽出刀:“杀,大日本天皇的战士冲啊。”
团长右臂受伤,鲜血殷红了衣服,但他目光坚定,喊道;“兄弟们,打!”
“哒哒,哒哒……”“砰砰,砰砰……”
经过一场激烈的混战,战斗结束了,日军全军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