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大家好:
每个人都曾拥有过青春,无论是酸甜苦辣,还是迷茫、自信、激情、甜美,伤痛,又或者是荷尔蒙沸腾的青春,我们都应要珍惜,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青春,亦是如此。
是的,青春一旦逝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可青春留给我的经验和财富却是无穷尽的,所以我们要在这短暂的青春中找到存在的价值,找到生活的意义,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并为之努力去奋斗,朝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敢的前进!
梦,我也有梦。虽然我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但是我却有着一个不平凡的梦——当一位和平使者和一名慈善家。在很多人看来,这个梦也许不会实现,觉得它可触但却不可及。但我坚信,只要我心中的信念不被动摇,坚持不懈,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也会开花结果。到那时,我会为我曾经不放弃自己的梦想而感到自豪!但这梦,毕竟也只是我个人的梦,中国有十三亿人,如果每个人心中都怀有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建设无私奉献的心态或梦想,那么这十三亿个梦想连在一起,就形成了一个强大的中国梦!
中国五千多年的悠久历史,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各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在此背后,都有一段令人潸然泪下,不堪回首的故事,而在每个故事里,都会有一个不怕牺牲、不怕艰难困苦、英勇奋战的英雄人物,他们把自己美好的,灿烂的青春献给了祖国,他们是伟大的,他们永远值得我们敬佩,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同样是中华的儿女,我们为何不能像那些英雄人物那样,用自己闪耀的青春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甚至一切呢?
我们的青春因为梦想而变得多姿多彩。青春渐行渐远,它似一张纯洁的白纸,因为有了梦想的渲染而不单调。我们的青春,背负着一种责任,一种寄托,一种期待。多年以后,中国梦一定会为我们青春时的梦想而美丽绽放!
梦想启航,青春飞扬!让我们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用青春梦铸就中国梦,用青春梦践行中国梦!我相信,未来的中国一定会越来越繁荣富强,越来越和谐美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