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四年级演讲稿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美丽的祖国,你雄伟的身躯多有气势。祖国的人才辈出,我是中国人,我很骄傲,中国是独特的:在无数的蓝眼睛,黄眼睛之中,我有一双宝石般黑色的眼睛,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伟大的祖先,你创造出了四大发明,让外国人刮目相看,指南针、火 药、造纸术、印刷术,更是让中华文明更进一步,这四大发明,是祖国的骄傲,也是世界的骄傲。
其实,爱国不能只在嘴上说,应该行动起来,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不浪费一滴水,不破坏植物和美丽的家园。想到以前中国受到的各种屈辱,我心里就会燃起一团团熊熊烈火。于是,我心底不断地说着:“加油!自己!加油!祖国!”
中国,一个响亮的名字,是一个能让世界震撼的名字,一个让无数华夏儿女感到骄傲与自豪的名字。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