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二年级的__。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有一天,老师问我们:你的梦想是什么?
梦想是什么呢?我觉得梦想应该像冰淇淋,甜甜的让人无限向往;梦想像北斗星,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梦想像汽车,能载着我们奔向远方;梦想还像一双隐形的翅膀,它能带着我们去飞翔……
同学们,我这么一说,你们是不是觉得梦想就像空气一样不可缺少呢?是的,梦想就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你别看我年纪小小,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梦想。
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学习了一篇课文叫做《__》。这篇课文让我知道了许多科学的奥秘:原来我们生活在无边无际的茫茫宇宙之中;原来我们住在像皮球一样的地球上;原来是因为地球爷爷的万有引力,我们才能安安稳稳地在地球上生活……
啊!这一切太有意思,太有趣,太神奇了!如果我也能像科学家叔叔一样能到太空中去遨游,能去和月亮玩游戏,和星星说悄悄话,那该多好啊!我还要到火星上面去探险,看看上面有没有空气和水,有没有火星人……
亲爱的朋友,你一定猜出我的梦想是什么了吧?对了,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遨游太空的宇宙科学家。我要让梦想带着我飞向太空,为人类揭开更多更多宇宙的奥秘!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