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也是一个值得怀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入团的日子。虽然今天是阴天,但我们都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这里,不是吗?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入团对于大家来说是有利而无害的,共青团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领导青少年的先进组织,一方面,它为实现提高国民的道德思想水平和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制度这两个目标奋斗着,不断培育出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先进青年,为国家社会现代化多做贡献,成为国家栋梁,另一个方面,积极和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的格式:各国青年建立友好关系。
入团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共同目标。我们都会自觉地遵守团的纪律,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基本路线,起模范榜样。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促进生产力发展和社会进步,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将自己造就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努力学习,言行一致,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青团员!